木葉無雙

(记梗)FGOxhp 跃动组的hp之旅

  记梗,可能剧情也会以梗概的形式写出来,要不要开坑全看我忙不忙Orz

跃动组cb向,非cp向(高亮),想看跃动组三人贴贴。

  部分内容经过了比较粗略的考据。这全是本人自己的妄想,肯定会有ooc,如果接受不了建议退出Orz。当然如果有人想和我讨论剧情发展那么大欢迎!

  由于帕拉塞尔苏斯把还处于实验中的、改良版本的返老还童的灵药(只有身体年龄变化,心理年龄不变化)下在了作为下午茶甜点的蜜瓜帕菲里、不小心中招的藤丸立香♀等待解药时在睡梦中灵子转移到了hp的世界,一起转移的还有同样吃了蜜瓜帕菲而变小的卡斯特和奥伯龙、参与了下午茶会但没有误食灵药的村正、梅林和Lady Avalon。

  转移地点是女贞路7号,经过梅林和Lady Avalon探查发现联系不上迦勒底,并且发现此特异点类似虚月馆,即给每个人都设定好了相应的角色,不过不同的是大家不是顶替了本来存在的某人。同时他们还发现想要回到迦勒底必须在遵循世界规律的情况下打败伏地魔(规律指特里劳妮教授的预言,从者也无法越过哈利制裁伏地魔)。几人商量对策时猫头鹰送来了属于跃动组三人霍格沃茨的入学信。了解到解决特异点的关键人物——哈利也会去霍格沃茨上学,三人决定入学以便解决特异点,顺带体验一下校园生活(卡斯特对此最兴奋)。在此期间,梅林和Lady Avalon暗中调查,而村正则在扮演好给他安排的身份的同时协助调查。

  由于设定,村正作为三人的监护人是个麻瓜,三人的入学准备由麦格教授带领完成。

大致按照原剧情1-5部的发展。5部将以Lady Avalon当着伏地魔的面破坏他其中四个魂器(戒指、挂坠盒、金杯、冠冕)结束,之后再让哈利和伏地魔成功对波,这个特异点就能成功结束(bushi)。另外经过梅林(们)的调查,实际上在特异点里什么都不做、顺应故事发展,七年后特异点也会自然消失,但咕哒在观察一段时间哈利后还是决定出手帮助“救世主”。

  

登场人物:

藤丸立香(咕哒子):下午茶时吃了帕拉塞尔苏斯下药的蜜瓜帕菲、身体变为11岁最后还在睡梦中灵子转移进hp世界的倒霉御主。转移后家/据点就在哈利家附近,因为拥有巫师资质入学霍格沃茨。学院格兰芬多(和卡斯特是室友),魔杖是10英寸,落叶松木,原本以独角兽的尾毛为杖芯,后换成两位半梦魔的两根头发。虽然魔术资质较差,但在魔法上却意外有天赋,擅长学科是保护神奇动物和魔咒,同时对魔法史也很感兴趣。守护神是西伯利亚猫。

  对如今的状况随遇而安,甚至还期待着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在调查清楚前并不刻意干涉哈利的生活即使干涉也是暗中推动事情发展。

  

c呆:和咕哒子以同样的原因以及外表年龄进入hp世界。一开始有些彷徨不安,但因为相当憧憬学校生活(因为没有上过学,也总是听到咕哒聊起自己的过去的生活所以很向往)所以最后不安都抛到脑后了。学院格兰芬多,魔杖是9又二分之一英寸,檞寄生木,杖芯独角兽的尾毛。是很有魔法天赋的妖精,但因为hp和FGO的妖精定义略有区别所以一般人都看不出她是妖精,只有分院帽察觉到了(但并没有多嘴),最擅长的是飞行和变形,在伍德毕业后暂时顶替了格兰芬多守门员的位置。守护神是西伯利亚雪橇犬。

  寄来的信上她的全名是:阿尔托莉雅 卡斯特 阿瓦隆 勒 菲(姓氏是勒 菲,对应姐姐摩根 勒 菲),本篇的摩根是她的法定监护人,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寄住在村正家中。很享受和朋友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当然也在操心回到迦勒底的事。

  

奥伯龙:和倒霉御主一样的经历,嘴上抱怨麻烦和无聊,但其实也很享受学校生活,在学校一般以一二再临的样貌生活。学院斯莱特林(虽然嘴上说谢天谢地终于远离另两个笨蛋了,但其实心里还是希望能和另两位一起,所以同学们就发现这位斯莱特林非常喜欢往格兰芬多跑,虽然自己不承认。以自己能说会道的特质使得斯莱特林其他人对他没有特别大的意见,不过德拉科 马尔福不太待见他。奥伯龙本人不太在意这些问题),魔杖10又二分之一英寸,山楂木,杖芯龙心弦(没错白龙当然是龙)。没有猫头鹰(三人组都没有),传讯一般靠布兰卡和韦斯帕,是三人中资质最好的。擅长魔咒和魔药,也自己钻研了黑魔法,不过很小心谨慎没让教授们看出他在钻研。在同学面前一般是奥伯龙的性格,只有跃动三人独处时会展现伏提庚的一面。觉得这个世界让一个未成年孩子担任“救世主”的职责非常令人作呕,并不是很想出手相助。但咕哒子决定要帮忙,所以还是会协助自己的御主(不帮忙也会被卡斯特找茬)。守护神是鸟蛇。

  寄来的信上他的全名就是奥伯龙 伏提庚。带着“妖精王”名号的他对妖精有天生的压制,因此初次踏入古灵阁的时候所有妖精都被震慑了一下(然后奥伯龙迅速控制了自己没有让妖精发现)。未来进入莱斯特兰奇金库偷金杯或许会需要他。

  认为德拉科是自大且幼稚的小笨蛋,并不讨厌他。另外由于时不时会进行一些小恶作剧,也受到了韦斯莱双子的关注。

  

村正:现名为藤丸村正,由于特异点的作用,他现在的身份是咕哒子大了很多的哥哥,天才锻刀师,用自己的手艺赚够了钱,目前正在巡游世界,在巡游途中暂时定居在女贞路(特异点的设定)。双亲去世,一人带三娃,麻瓜,但伏地魔的魂器是他应了Lady Avalon的要求专程跑去魔法部破坏的(大概设想咕哒会参与到凤凰社的那场战斗里)。

  

梅林:实际上并没有受到灵子转移影响、只是觉得非常有趣便从阿瓦隆徒步来到了特异点,达到后迅速被特异点识别并安排身份,于是也无法联系迦勒底。是本作中各种情报来源,大部分时候居于幕后但很关键。发现哈利是救世主后对其很感兴趣,时不时干涉他的梦境,但因为“想知道能演绎什么样的故事”没打算进行较大的干涉,只在背地里操控一切的走向。由于知名度补正和本土加成,是本作战力天花板,但依然无法破除世界本身的“设定”直接干掉伏地魔。没有正面面对过邓布利多,但邓布利多隐约察觉到了他的存在。第一次听到巫师的口癖时很想强调自己没有胡子,并且对三角裤很有意见(“明明是平角裤派!”)。

  

Lady Avalon:梅林prototype,不过死活不承认自己是梅林,坚持别人叫她Lady Avalon(并且坚称自己是梅林的妹妹),但她也享受了知名度和本土加成。基本状况类似梅林,不过本性比梅林恶劣一些,提前找出伏地魔的魂器是她的提案,当面摧毁魂器也是她的主意,主要是因为“看看伏地魔的反应会很有趣”。会去骚扰邓布利多、斯内普等人,不过也非常谨慎,只有邓布利多知晓她的存在。

  两位梅林的虽然都有法杖,但为了迎合这个特异点的设定,都持有英国橡木的魔杖,杖芯是各自的头发。另外二人受到摄魂怪影响是只是变得更冷酷无情,不会晕倒之类的(毕竟是半梦魔)。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